close

一途な片思い、実らせたい小さな幸せ。

全心全意的單戀,想讓其開花結果的小小幸福。

作者:鳥居羊

演唱:MAYU

翻譯:YUTUBE

 

在那每天上學 都會坐的電車,

今天早上也能遇見的吧,我最喜歡的人

深信着占卜 心跳不已起來。 

啊啊,在往常的車站,還能相遇的吧!

 

僅僅是看着 也覺得十分害羞,

想要跟你說話,不過太勉強了吧

不過呢,不過呢,這樣就好了。

擅長運動,也很會念書...全部,我.都.知.道.哦。

 

在用手提電話跟誰交談之類的,

在何時何地,在做什麼之類的,

以至到行動模式,無意做出的小動作,

全部,全部,都知道哦。

 

在跟平日的朋友一起玩耍呢。

對着大家臉帶笑容真溫柔呢。

一直都十分在意自己的劉海呢。 

對着女孩子也十分溫柔呢。

 

實在難以置信,明明是這般的喜歡你。

跟她們太過親暱了呀,真想你立刻遠離她們。

住所和名字和電話號碼,手提電話的通話記錄,全都弄到手了哦。

在那與你十分親暱的傢伙的網誌,盡情...倒亂吧!(・ω<)v

(這一幕的MAYU好可愛(融化)

最喜歡你所以幹掉她們吧,為了你。

不擇手段,幹掉她們。

物理方面,心理方面也幹掉她們。

幹掉她們,幹掉她們,徹底幹掉她們吧。

 

最喜歡你!我愛你!

 

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

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

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

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

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。

 

最喜歡你所以幹掉她們吧,為了你。

不擇手段,幹掉她們。

物理方面,心理方面也幹掉她們。

幹掉她們,幹掉她們,徹底幹掉她們吧。

 

...大騙子。連你也,幹掉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